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SPM'S LIFE

哇哩咧,2010一年一到, 就是我哒死期鸟, 哎 T^T。 功课多到毛酱,上课要睡都不行。可怜到~

我看我就快要疲劳过度了。功课做不完,补习补不完。跟呗比见面哒时间,少到不要少。还要烦恼

钱哒问题!我快疯了。。。 大考过了,就爽啦! 现在幸好有傻婆晶俐陪我,嘻嘻嘻。 她可能快被

我烦死了呗。哈哈哈哈。 有她在很好,教我读书。嘿嘿嘿嘿嘿 =】


拜六要参加长跑!!!!! 妖壽噜!不懂行不行。厚~对自己要有信心才行嘛,一定能跑完哒! 呵


呵呵呵呵。


各位乡亲父老们!各位兄弟姐妹,欧巴桑,阿伯们!替我打气吧!我一定赢回来! 加油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