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累了累了累了!!!!!!!

爱情- 累了,是我们的性格不合吗? 我知道,我对你要求很高,
而我脾气又坏,是我的问题,对不起。

只想说我还是爱你。么!你的不经意,却伤到了我,而你却不知。




友情- 累累了!我们三个人的友情不比从前,是你变,还是你变?还是我变。到底是谁变?

变得没话 讲,变得话题不同,难道不同班了,距离就拉远了吗?

我们不再三个人一起出街了,

口口声声说还是在乎我们的友情,但一个两个在干吗?

大家心知肚明。 还是一样,没话讲,不再一起出街,唱k, 看戏,吃饭。
下课,喝茶,

这些只剩下回忆了。我们开始不在乎彼此了,

大家现在每个都有“代替品了”,即使没了我们三个其中之一,已经不重要了。

我们或许已经开始慢慢适应没了彼此的存在了。





亲情— 大人真的很烦!!!!!!!!!
自己的婚姻生活搞不点,还要牵扯到我们小孩子的身上

!!!!!!!!! 还有资格当家人吗!!!!
累!!!!!!!!!!!!!!!!

讨厌!

1 条评论:

  1. 阿公,对不起
    我真的很想挽回我们的友情的
    可是我知道即使我再怎么挽回我们的友情依然有一条裂痕存在
    你有没有发觉你跟premeir gang friend 很多了
    其实每次听到你们嘻嘻哈哈我都有一点不开心 因为我的阿公已经不是我们兄弟两的阿公了……
    阿公未来的路我们是不知道的 可是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变得更恶劣luu ……
    阿公 顺其自然吧!!
    我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这段友谊的!!
    祝你 幸福哦!!

    回复删除